close

為什麼總統交接日要選在今天呢?

一定要在520??

誰選在今天的啊!俺烙人去打他(沒拉開個玩笑)

幹麻偏偏要選在輪加斗生日

我好好的生日都被破壞了

不管.....除非讓我做總統= =

(又再講不可能的事情)

好啦......今天俺生日......

所以......怪怪的...不要理我.....

小心我把你吃掉

嘿嘿.....野獸出沒!!!

快逃阿 .....

HELP!!HELP!!HELP!!

救命!!救命!!救命!!

阿!!阿!!阿!!阿!!阿!!

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

打怪獸打怪獸


(忘詞...)


再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給我卡片跟禮物的人啦







揪一個XD"



應該沒人要給我揪八=ˇ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1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